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雜】努力保持呼吸的理由

分手之後,很常會有睹物思情甚至見異思遷的感覺。濃濃的文青感,有時候讓我想丟掉這樣的自己,或者倒回過去把那個衝動的自己壓制住。
誰說提分手的就不會難過?有時候,真的很慶幸有這樣的一個媽媽,可以看著我為感情崩潰,還能站在客觀的角度上,殘忍地對自己女兒說:“你太衝動了。”也嚴肅地和我說:“絕對不要說你自己是爛人。”我開始不懂,後來有個朋友,非常生氣地和我解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才不是爛人呢!我也想成為更好的人,現在只是不夠好而已。

提前一天離開家,回到宿舍。一個人的宿舍固然好,多少也有寂寞。有時,開著電腦看著對方的燈亮著。習慣性的衝動,更是讓人折騰。躲進社辦,本以為能在歡笑打屁中度過。總有無意識的話,聽到耳中,驟然提醒著自己事實。就那樣的情況下,開了口。幾個人默默拿出酒,“來,喝吧!”我該笑他們多不會安慰人,還是多粗劣呢?但是,我打從心底的感謝這樣的貼心之舉呢!
也因此,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往,也不希望後悔。真的是鼓起了勇氣,希望對方能知道,有的事情我沒傳遞到。曾經最重要的,曾經愛過的,不是眨眼瞬間,只是轉化。不過這種話很多人聽了,一定回個“屁咧!”
也罷,走在別人不認可的道路上,若連自己都屈膝了,怎麼能知道前方是什麼呢?

除了社上的那幾個,跟誰都沒說。不過有人看到這篇以後呢?我就不保證了。但是,會用Lofter的又有多少呢?室友都已經睡了,她們都還不知道我最近發生了什麼。看完《美味關係》,我想也該去睡了。但是那平靜美好的感覺,真想記錄下來。這種感覺讓我自信了一些,也感受到身邊很多美好的事物。謝謝那些陪我走過的人,也許依舊是那樣的令人噁心的世界觀,但是我就是什麼都喜歡呀。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