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日記12】回來的原因

回來的原因,

是要與他見面了。


很令人難過的事情是,

過了一年多後,我翻完自己的日記,

才發現至今,

我還是很喜歡他。說不定,還愛著他吧?
不過,
也許是獨占欲、得失心或者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情緒吧。

大二下以來,我忙到連開Lofter寫寫的時間都沒有!

也許是藉口啦,

但是大二下我踏過的是至今回憶起來都有些痛苦的,

地獄一般的生活。


最近回到家裡,

看到了前男友的卡片,

怎麼也沒想到就哭了。

啊……怎麼說呢?

他明明就有伸手向我求救啊,

我為什麼忘了呢?

現在的我,

好想他。

但是,

我也許只是想念以前的時光。

评论
热度 ( 1 )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