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日記11】知其不可而為之

面對無法挽回的結果,很多時候應該選擇放棄

知其不可而為之,到底是一種固執還是智慧?

只在乎過程而不在乎結果,自己的努力與否更為重要。

說實在的,這聽起來很好聽;但還真他媽的沒用。

彷彿電子的全有全無律,

沒到一定程度的努力就是沒有付出過。


今天是前男友的生日,去年的今天我忘記了,他很難過;

然後已經分手的現在,我卻記起來了。

還是傳了訊息,跟他說了『生日快樂』和『期末考加油』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這樣吧。

我想,我依舊無法知道如何交往。

圓滿是什麼?其實有時候我也會忘記自己要的是什麼。

比起徹夜弄懂化學反應,我更想要去閱讀各種書籍。


知其不可而為之。

終究,我還是做了。

评论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