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日記06】遺失的日子

說起來有段時間沒有發文章了。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一時無法暢快的打字,用手機輸入則少了那份暢快,小小的銀幕似乎不容許我回顧前文的字句,深怕前後文因此沒了連貫。

縱使這些文字並不是為了被誰看到而存在,僅僅是我一人發洩之用,我仍覺得文字是具有力量的。它們需要被安排,按著某種邏輯去排列,因此而彰顯它們的價值。

遺失的日子中,我發現除了打文章這檔事情以外,沒了電腦似乎也是不錯的生活。這樣的發現,便是一種宛如咒語般,促使我重新開始創作文字。

评论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