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日記01】手機遊戲和手機

自從有了Iphone以後開始玩一些手機遊戲。

近日把日帳撿回來後,變得變本加厲。說到這個日帳,就是由於PAD因為神季怒刷手抽居然5次才重一隻神,還是不適合開局的月讀……所以刪掉以後也跟著被我放置的。

DG第二次刷能刷到自己想要的美人們感覺很開心。不過回頭看,圖版是從別人家接手的,似乎就沒那麼順利了。

說到這個,每次玩這兩款比較吃效能的遊戲,我的Iphone4就燙得可以燙衣服了呢。至於閃退呢,也是常常能見的。居然如此,我還是嘆一口氣,就重新打開遊戲。是說,為何是用Iphone4呢,因為我沒什麼錢,這台是堂哥已經不用的,送我的。它也有了5年多之久的年紀呢~能像現在這樣撐著,表現很不錯吧。

评论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