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隨筆】傾訴之人

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深夜中,一個人胡思亂想,企圖整理出一些思緒,但是反而陷入更讓自己窒息的漩渦之中。

而我現在,大概就是陷入這樣的情況吧。

想把自己的混亂宣洩,想找個可以傾訴的人……誰都好,誰都可以,只是想說出來罷了。

聽我說,我每天晚上閉上眼以後,都會想到以前的事情,這非常的恐怖。對於喜歡是什麼還是那樣執迷不悟的,認為自己不知道。但是每次閉上眼睛,我都好想跪下來。我覺得我犯了錯,可是我卻不敢道歉,連按開對話框的勇氣都沒有。而且,我更害怕的是得不到原諒,我明明知道就算得不到也沒關係,但是我就是那麼在意。


對不起,我和你在聊天時總是情緒不穩定。無法坦誠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用令人惡心的空殼般的語言。讓你覺得噁心又做作,對不起。我的任性讓你覺得不適,對不起。我每天都會想到你,對不起,很讓人覺得噁心吧。明明是我說分手的。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自以為自己做了貼心之舉,但是卻深深上傷害了你。而你在兩年後的坦白,讓我無顏以對。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在猜測,我再也不會是你重要的朋友了。還有我說的那些氣人的話,真的很抱歉。觸碰你的底線,是我陷入自我可憐的小圈圈,自以為是的悲劇女主角,這些都很對不起。


其實我不想為了愛情賠了一直以來都是陪伴我向前進的友情。其實可能一切都只是我心裡有鬼。其實,我好難過。我近乎是關掉了噗浪,偶爾的發文卻看不到往日那麼多的熟悉之人們的身影。其實我會覺得寂寞,就算投入很多不同的工作,但是那只會讓我深夜工作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的愚昧無知還有做作虛榮自以為是。我真的很討厭軟弱的自己,在別人面前好像很好強很堅強。但是,其實我好想找個人跟她說出所有的情緒,希望她能靜靜地聽我說完,看著我崩潰,陪著我。可是我又覺得說著這樣的話的自己很自私,很自以為是……


不過,終究……當我打到這裡時,知道那個陪著我的人,聽我說這些的人,此時此刻,就是我自己。我也知道,疊在桌上那150份的問卷需要被Key in,還需要被統計之後,在明天早上8點以前被送到教授手上。


评论
热度 ( 1 )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