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自我反省與思考,也許還有回憶之類的

把自己忙到極限的時間結束了。只差200份問卷要在明天之前Key完了。

農藝展、社團成發海報、期中考、期中報告、咖啡比賽……
終於,連茶拍賣會也圓滿落幕了……。一結束,就沖回宿舍,睡到自然醒。
睡醒了,誰知道,只是聽個歌,回憶就那樣捲過來了。

上了大學,難免會說到各自的過去。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常常會提到和肥宅朋友的相處。啊,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智障很好笑很開心啊。和曾經很好很好的佐哥,現在也難免會說幾句就觸怒對方了。好奇怪啊,和他們講話的時候,心都會莫名的悶,每一次跳動都是抽痛的感覺。回不去嗎?也是啦……這就是走過的證據吧?一次一次逃避,連回去不知道第幾個家都要那麼多理由。比起當個自我可憐的悲劇主角,那寧可盡力去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只要開始忙就不會去思考那些事情,就不會說一些無意義的話,去想那些現在能力做不到的事情……應該吧。

理想?夢想?走在自己都不知道的路上,都已經多大了(笑)。即便如此,也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保持呼吸,感受心跳。

评论
热度 ( 1 )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