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Tataka

前一個帳號密碼忘記了,所以搬家來這裡了。
平凡人。
冷門漫畫原作黨,至今多了愛看惱漫的癖好。
尋找各個巷弄中的咖啡館以及餐廳的饕客。
北車地下流浪者,台中熱血單車人。
最近智商和情商都往下降,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

【夢境.妄想.現實交錯日記】(2012-4-6)

“還好嗎?”“恩......我沒事。”“那就好。”我們並肩地站在公車站牌下,等公車。其實......才不好呢,我覺得好糟糕。公車來了,我們沉默地坐在位子上......

“我愛你。”她摟著我說道。“我知道。”“你願意爲了我做任何事,對吧?你不會離開我的,不是嗎?你永遠在我身邊,好嗎?我也會愛你的。”沉默......我冷漠地看著自己面無表情的聽著來自她的質問。好噁心......驚醒。原來是夢......不過噁心的感覺還是沒褪掉......原來我還有感覺啊。

“還好嗎?”“恩......我沒事。”“但是,你哭了......。”他用沉穩的聲音小聲地說著。“是嗎......”

再次睜眼,只剩下我一個人......“下一站,三重商工。”啊,快到家了。

评论
热度 ( 1 )

© 戰Tataka | Powered by LOFTER